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___谎言___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东西吗?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在我们9月18日见面那天...你拉我手...(开心^^)
你拉了我的手...你还对我说"我拉了你的手就不会轻易放开了",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吗?
可是现在呢??完全不一样了~因你已经忘记你对我说过什么了~


你答应过我你会带我去很多地方玩...
你答应过我等我们在一起稳定了你会带我去Melaka玩...
你也答应过我你会证明给我看你是给到我幸福的...
这些你都忘记了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讲信用!!!真的很讨厌你啊!
你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我那么多事情啊!


我真的好怀念18号那天...我现在的脑海里一直都在想我们那天有几开心...
想起那天的画面...
而眼泪也就很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