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结束...

昨晚和你讲了电话...终于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了...
我也明白...也想通了..
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真的可以很简单解决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把事情弄得那么复杂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弄到现在这样,弄到现在大家都不开心~
呃...不过我们现在这样也好的...我们可以给大家时间静一静,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还有你现在要考试所以不要再为我们的事情而烦恼了...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你的心情
你下个星期就要换地方做工了..昨晚你也和我说你很希望可以进到那间大公司做工..
不过要先实习3个月...不过我也知道这3个月难不倒你的哦....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