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今天开始...我又一个人生活了

今天我在班写了一些东西本来是想回到家就用电话拍下来给你看还有在昨天设计的一些照片给你看....让你开心的~
可是当我回到家拿起电话来看才看到你在早上发给我的信息....T.T
当我看到你写的东西我已经没有心情了...照片和那张纸也没有用处了..
我的恋情又再次失败了!!!!
 ...刚和男友(Nicholas)分开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眼泪只会一直的流下来...
我那么不开心那么伤心有谁会知道??你会知道吗?
我不开心是因为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感情生活里会那么失败..
我不够好吗?还是我遇到的男生不好??为什么我要的恋情就是不会长久?
我伤心是因为我们在一起才六天...
我还以为我和你一起了我会是开心幸福的我很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是你说你会让我幸福的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为了这样而分开~
我没有说过我不能等啊!!为什么要这样啊?对我很不公平阿!
要一起是你说的是你追我的,要分开也是你说的...
我知道你是因要忙工作所以陪不到我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因为这样而结束我们的感情咯!
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话一定可以一起解决所有问题的阿!是你自己不要阿!
你一路来只会为自己想...从来没有为了我想...
你是因为工作而决定我们要分开...可是你有问过我要怎样吗?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在乎工作的人...我也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啊~
难道就这样要分开吗?那我永远都不会幸福拉!你真的很自私啊~
或许我真的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很你啊~~

或许我真的打扰你的生活了... 


__这就是我要写给你看得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