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气到暴!!!

在昨晚收到你那封信息很开心^^
虽然有点点错字还有写少了字...可是看了这封信息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你终于肯和我说你所想的事情了^^
可是当我今天下午问你什么意识你又说没有意识~~
你到底想怎样拉???我都问到你那么清楚了~你还傻傻那样 @_@
真的被你气死啊!
....看到有人叫你去clubbing我真的很不爽啊!!!


你去那些地方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啦!肯定吸烟啊!
你答应过我你会戒烟的啊!看你都是做不到的啦~
你现在还说算~~~如果是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写那么多东西给我知道啊?
干脆不要找我更好啊!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