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辛苦__伤心

我们事实是分开了...我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我们分了有4天...但在这4天里我们都有聊天,我们都在聊我们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可能在回一起因为我们出现的问题真的没有办法可以解决的~

我们的问题我一直都有在想办法...希望我们可以在回一起...
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你对我乎冷乎热的...感觉我们的话题也少了很多很多~
刚才看了你的FB,看到关于我的东西全都没有了  T.T
你之前写给我看得东西也delete了...还有你之前把我放在你朋友的第一个的...
可是刚才我看到的是在最后一个了...或许你也是delete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了...你在电话和我说想复合可是在表面上你却做到那么绝情...
你可以和我说清楚你到底想要怎样吗?我真的因为你很烦啊~
你弄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