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很生气啊!!

你说你没有错,就没有错咯!
全部都是我的错....你开心啦?不先想下,如果你是没有错的话,我为什么会那么生气啊?
难道我无聊到乱发脾气吗?就算我发脾气都是有理由得啊!
昨晚想要告诉你事情,要让你知道让你开心...
可是却吵架了~~好啊~....现在不用说了~


今天也是有事情想问你,想告诉你....
可是却又吵架了~~好啊~....又不用说了~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告诉你我想对你说的事情??
不是我要吵架啊~是因为你我才不爽不喜欢你这样啊~
你又知道吗?到现在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现在那里....
我可以怎样阿???
我真的很生气啊!我生气到现在你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里做不好啊~
说了又说....我都已经懒得说了啊!~


算了...我错!全都是我的错!全部人只是会怪我!根本就没有人会站在我这里想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