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14 Happy Day

14.2.2011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特别开心^^
因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

Dar六点多到我家,过后我们就开车去Bukit bntang吃东西了~
可惜~~~  那里都大塞车~~
过后Dar就说换地方吃了~
我们就去了"不见不散"吃扒 ^^

不错~ 那里的东西都很好吃^^也不会贵~
 ....吃到八点多左右,我们就走人了~
然后就上Langat 山吹风看风景^^
Dar...真会浪漫 xD 哈哈

Dar也很假的咯~
假假把他买的公仔放在后面~还要用盒子装~要我自己去拿 ^^
 不过....过后你还是拿给我了^^ 谢谢你^^

这就是Dar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

然后在抱它们自恋下^^






嘻嘻~ 很喜欢你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你...Dar♥

♥今年的情人节是最开心的一天♥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