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Haiz...haiizzzzz~~~~

时间?时间有时过得很慢,有时过得很快!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罢了!只是第三天已经觉得很闷了啊!
读书的时间过得特别慢的咯!都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进班教课就想开始睡觉了~ 
老师没有进班,没有教课...就和朋友傻傻的坐在那里发呆,聊天~
Haizz....都不知道去学校做么!!!浪费钱~~浪费时间~~


和朋友出去玩,出去走走买衣服...
时间就过得特别快~ 为什么呢??(就像火车那么快 ==")
为什么开心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最不喜欢就是不开心一个人的时候....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就像时间不再动那样...只会停留在不开心的时刻最久~

最近在感情里的我都很不开心,很烦恼~~
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对大家都好...
要怎样做才能解决我们之间所有的问题...
....在这次的感情里,你我都很失败!因我们都分分合合...
当我们一起解决了一些问题,到了不久又会有问题出现在我们之间里~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问题总是那么多??我们就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吗?
我们分开了几次,我都数不清了!我不想再这样了....
我们每次因一些事情就吵架,不然就说分开!这样的感情.....我开始腻了  >.<
我最不开心最伤心的一天就是在平安夜那晚...
那晚上我们一起倒数,我们一起喝酒,一起拉着手看烟花~
那段时间我们一直都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但也只是一瞬间罢了....
当我回到家,你就信息和我说你要分开...因你说不想让我和你一起吃苦~
为什么?为什么你分开的理由那么烂??
为什么你已经想好了等下要放弃我,为何在前几个小时的时候要让我过得那么开心,那么甜蜜??
为什么啊?为什么你总是不会想我的感受啊?
为何你要我开心就开心,要我伤心就伤心啊!为什么在圣诞节你都不能好好陪我度过...?
你总是爱这样....都知道,你我对这段感情已经开始累了...
♥ 我们就一次砌地的结束吧!





时间,
会让一些难过的事给淡忘掉。
回忆,
只会在单独一个人时在脑海里出现。
珍惜,
在眼前的每一个人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