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就是自私~

我觉得我自己很自私~
只从我们在一起了,你就被我管着了~
就算是过去的事情,我也很在乎,很介意~
我也不希望你们再有任何关系,就连做朋友都好,我都不喜欢...会很生气~
朋友都说得对,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为什么我还要那么介意呢?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大方点?
你们明明就是好朋友,但却因为我的出现让你们做不了朋友~
我这样做,这样想,是因为我在乎你,喜欢你...还是对"她"有偏见呢?我真的不知道~
很多人都说,在爱情里,都是自私的,这是真的吗?
我承认我是个很自私的女生,你真的能忍受的到吗?
我们在一起都一个星期多了,在这星期里我们都没什么吵架,只是我自己发神经,发脾气~
在我不开心还是发脾气的时候你都会想办法哄我开心,哄我笑....
谢谢你^^
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不知足~~
昨晚和你聊电话,我有告诉你,我在想什么,为什么我还是不知足....
或许是你不够细心,不够体贴我吧~
因我习惯了让人疼,有人会很细心为我做任何事情,很体贴我,关心我...
无论什么事情,大事还是小事都好,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做什么事情之前会先想下...
这样做是对还是错,到底该不该这样做~
你会为我这样想~同样的...我也会这样对你~

我也明白....这些都是我自己个人的想法,是我自己要得~
我这样说,是要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要什么~
就算你做不到,你不是这样的男生也没关系...我不会怪你的~
因我知道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
....你已经对我很不错了,处处都忍让着我了~
Dar...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