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讨厌这样的心情 ~~

今天心情很 ~   ><!!!
我到底怎么了?到底在想些什么?我讨厌这样的心情!讨厌这样的我!


我已经不想再要这样恋情了~
这样的恋情真的很辛苦...我们都不被认同,也不会有结果,为什么我们还要一起?
就因为我们还爱?现在不放开...以后还是会分开!
等以后才分开,我们只会伤得更痛更深 ~


这次会这样都是因你的原因...是你变了~ 是你对我变了~ 我可以怎样?
我不想再要这样了~ 这样...我很辛苦~ 
我们都知道你我开始对这段感情开始了 ~
因我们都一直分分合合 ~
我们就不要挽回这段感情了 ~


我知道每次都是这样说,但我却做不到~
我做不到是因为我真的放不下~
但这次我真的希望不要只是会讲,还要会做!
因为我们都是不会有结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