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所谓的友情

友情?!友情是这样的吗?
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变得这样!
都是开玩笑,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听到的都知道我只是说笑~
何况不只是我一个人说...那为什么却是我一个人受这些苦!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Fxxk!!!!

如果是不喜欢我这样的人可以和我说一声,不需要在那里说我坏话!
我的人就是这样...就是喜欢开开玩笑,就是喜欢顶顶人!
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为什么到这时候了才这样那么看不开??
难道你所谓的友情就那么容易散了吗?太儿戏了~


我不知道我前世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我!
我都没有得罪你们,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我到底做错什么?你们告诉我啦!我真的有那么讨厌吗?
我身上什么东西得罪了你们啊?
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啊!


不爽~不爽~不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