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讨厌你这样的咯~

我很讨厌你这样的咯~
对我说话总是不认真~  ><''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提到"她"...
但是你却就是要提她!欠揍啊><!!

你每次都说和我开玩笑,但是我却把你说的每句话当真啊!
我不喜欢拿这些来开玩笑啊! T.T

我不觉得好笑~
我听了...只会不开心~

但你就是不改~
不止一次了~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说话?很好笑咩??
要开玩笑,可以!但可以不要拿"她"来开玩笑吗?
因我只会当真~ ~

你怪我脾气不好,我就好好和你谈天~
你就要说那些话气我 ><!
....我发脾气了,你就说我小气! 
什么道理啊?= ="

讨厌鬼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