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家人??不公平,不守信用~

家人??!家人讲的东西肯定是对的吗?
为什么他们讲的就是对?而我们孩子讲的就是错?真的很不明白这道理啊!!
难道家人就可以那么不公平那么不守信用吗?
为什么每次和我朋友出去回来家里的人就会问我一大堆东西?如果是那么不相信我为什么还让我出去啊?...我知道现在坏人很多,坏的男生也很多...我也知道什么是该做,什么是不该做的~

我已经17岁...我真的是会想的!我知道...我知道17岁对你们来说还是一个小孩子!可是现在时代真的不一样了啊!我真的很想你们给我自由...
每次当我出去你们就是不相信我和我的Jimui出去...你们就是会想我是和其他男生出去~
就算和男生出去你们就会觉得我遇到的男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之前读CP的男生就是不好的吗?不爱读书,喜欢玩不代表就是坏男生啊!...去CC这些地方就是不好吗?CC只是一间很普通让人打Online Game,上网的地方罢了~而你就觉得CC是赌博,里面还有18禁的东西...为什么要那样想啊?你不知道就这样想我...对我很不公平啊!

上次你和我说我要交男朋友...可以!只是要给你知道对方是谁~
可是在昨晚...你就和我说"现在不是交男朋友的时候"....为什么??为什么家人就是这样啊?
每次说的东西都不一样...那么不守信用啊!
我知道对你们来说现在这时候交男朋友是不好...可是我也是人啊!我也17岁啊!是青少年啊!我也是会有感情的啊!你们每次只是会担心我给男生骗...我在你们心目中就是那么蠢? 那你们有想过我要什么,我在想什么吗?对你们来说我遇到的男生就是不好啦!

我真的知道你们管我只是不要让我给男生骗...我知道你们真的是关心我,担心我才会这样~
可是我现在这个年龄都是需要自由的...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而我每次出去的地方都是在家附近和朋友喝茶罢了~最远也就是金河,TS....我这样还过分吗?
...我的Jimui每次叫我上云顶过夜,去那里玩!我都给不到答案她们...我只能和他们说"家人不给的拉!不可以的拉!"....有时Jimui还说要安排一起去那里那里玩...只要是远地方我就是去不到的!...为什么我只是要和朋友去远的地方玩都不可以阿?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肯定在想去那么远很危险,等下给坏人抓走给人骗,你们也会想肯定有男生去所以不放心~  就因为你们这样想我什么地方都不能去啊!!!!

每次你们这样和我说我都不可以说什么...因对你们来说你们说的永远都是对的,而我就是错的!而你们又是我的家人...你们说1,我都不能说2~
每次你们讲我,我只能静静得听!~~~~~

....你们只是会担心我给人骗...但你们真的没有想过我这个年龄要的是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