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微笑

...对你说的话...
...我们认识对方的时间虽然很短,了解对方的事情也很少~
...不过我凭感觉大概了解你的人是怎样,你这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很认真很用心~
...尤其是你对于你的工作态度特别认真...特别用心!你的人只想可以做好每件事情~
..不过你的人在这样下去也是不好!因之从你做了这份新工作之后你好象变了另一个人~
...你变得很累...感觉你在里面做的很辛苦...做工也给你很大的压力~...你也对我说过,你在里面做你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觉得很自卑...因为你在里面根本就做得不开心...还很不习惯~  那天你和我说你在里面做错了一件事情...但你也没有清楚告诉你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 但你因为这样就很不开心然后找我陪你聊聊...
...你做了这份工作后就很少和我聊天...而现在的我们就算聊天也没有话说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在不像之前那样时常聊天的关系所以弄成现在就算聊天都没有话说了~
做工态度认真是好...可是你这样给自己压力,做得不开心也是没有用的~
做工时放松点吧~~

事实....我们的关系就只能这样!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样你我才会开心~
在生活里要用微笑带过,日子才会过的开心...
而我对你也一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也只是会用微笑对着你
无论我们是在说什么事情,什么话题都好...我都会对着电话微笑回复你信息~
就算不开心也不会对你说...因不想再给你任何压力,也不想在逼你~
我会记住对你只能用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