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恋爱了❤

我们公开我们的关系了^^
本来还不想那么快公开的...因为想稳定久点先...因不想给一些人讲东讲西!
但我也会在想,我们一起是我们的事...没有人可以管~

~~~~~~~~~~~~~~~~~~~~~~~~~~~~~~~~~~~~~~~~~~~~~~~~~~~~

我们一起还不久...但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虽然我们不能时常见面但对我都很不错^^
虽然你没有像我以前那些男友有车,去哪里都可以,不需要晒太阳搭车,搭LRT...
但是我们也可以一起搭车,搭LRT...这样也可以很幸福的^^
你没有车,不能亲自的送我回家...但是无论我们去那里,你都会要求送我回家
...但我是不会让你送我回家因这样就会让你夜回家了~
你回家路途还比我危险呢~~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要有感觉...而不是看有没有车,有没有钱~

~~~~~~~~~~~~~~~~~~~~~~~~~~~~~~~~~~~~~~~~~~~~~~~~~~~~


❤我们这次一定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