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自以为事的人 !!


最讨厌这些无聊人 ><"!!
自以为厉害的人~

以为自己是什么哦?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Manage ?你也只是打工罢了咯~ ><
就有啦你~

做不做工,是我们的选择!和你无关!
就算不做工也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
你没有资格说我们!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我也不想在我Blog写有关于你的东西的!
我就是忍无可忍!
但你就是为什么要那么多口?
说这些,那些?!
是你先要惹起我的""的!
我和你都没有说话的,这样都可以得罪到你吗?
我到底那里得罪你了?=.="
LC 吗?如果是的话,肯定是你看我不顺眼才觉得我LC
那我无言!

如果你是要拿以前的事情来说~
那你先自己想想那时候到底是谁先错!
不要偏帮任何人!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