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 一个月 ❤

30.4.2011 

时间过得很快下~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个月了~

不过...让我想象不到,老公既然因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去买了粉红色玫瑰花送给我 ^^ 
真得很开心~ 
因....我真的是第一次收到自己男朋友送我的花 ~ 





过后....  
那天我们就去了Sunway走走,吃东西~  ^^

本来我们说好去 Full House吃东西,拍照的~
但...因我那天心情突然不好 =.="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Full House吃 ~

__Sorry, My DARLING__


答应你,下次!下次一定去到的 xD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过每个月的30和31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