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与你一起...第一个月^^

22.11.2010

11月22号就是我和Bii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这样就一个月了
我知道一个月对很多情侣来说都是很短罢了~
一个月虽然很短但是对我和Bii说是很长了^^因一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

在这个月我都时常发脾气 xD  误会了Bii xDD
但是...我的Bii还是处处歉疚我,还哄回我^^  Bii对我真好~

Bii还为了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弄了一个Video给我 ^^
....20号那天和Bii出去TS走走买东西^^
Bii还偷偷把video发送去我的电话...
(Bii...我早就知道你拿我电话是要做么了咯 xDD 嘻嘻)

看到你为我弄得真的很开心^^
我还想放上Blog的可是我的Video放不到在电脑 ><

Bii...谢谢你在这个月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
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个月在等着我们一起过...^^爱你



❤ YOU...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