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有你真好 ❤

haiz...现在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做工了
都没有时间出去买衣服,和朋友出去看戏,唱K了...
就连见我的Bii都难了 T.T
如果不是为了钱才不会去做工~

可以的话我和Bii也只是一星期见一次罢了~
不然就是两个星期见一次...aiz~

幸好Bii还会每天陪我聊天,打电话给我,关心我^^
有你真好 muackx~~

虽然前几天我们有些争执...都是我在讲你~

Bii...sorry

因我说的一些话伤到你心了~对不起哦~
不过Bii太好了~我那样说你,你都不会骂我不会生气我^^
谢谢Bii^^

我也答应过你我的臭脾气会尽量改的...可是还是一样容易发脾气 ><
让Bii受气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